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31 09:55

锅圈食汇荣登2023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榜单

近日,由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南方都市报共同主办的 2023 连锁生态大会在广州举办。针对今年品牌发展新趋势与新洞察,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南方都市报重磅发布了“ 2023 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榜单。凭借优质的食材产品品质,以及近年来在国内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锅圈食汇(或称“锅圈食品”)成功入围该榜单。

据了解, 2023 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 榜单聚焦大健康/食品快消、户外出行、新零售、新文创、时尚生活、预制菜等六大赛道的消费创新趋势和需求变化,从创新能力、品牌建设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最终综合评定完成。

会议上,主办方还发布了《 2023 高品质消费品牌TOP100 趋势洞察报告》。报告显示,消费提质扩容已成为 2023 年全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入榜的 100 个品牌已开始布局与实践在产品、渠道和品牌方面的创新。

锅圈食汇也因产品创新力和品牌优势,成了报告中的样板案例。得益于创新推出了比外卖更健康、比买菜回家做饭更省心的第三种居家餐食解决方案,锅圈食汇的品牌烙印已经深深融入了全国各地社区当中。

同时,锅圈食汇通过数字化渠道营销和会员管理系统对会员消费行为进行分类,以此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目前,锅圈食汇旗下产品已覆盖火锅、烧烤、卤味、即烹餐包、一人食、饮品、西餐等多个品类,并成为社区居民的主要食材采购来源和社区餐饮生活的基础设施。

此外,锅圈食汇还积极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在发展中,锅圈食汇通过将乡村特色农产品纳入供应链体系,帮助农民增收,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深耕下沉市场,锅圈食汇将全国门店网络延伸到县乡,既培育新消费,也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

作为国内连锁经营的知名品牌,锅圈食汇通过短短几年时间就已在全国开出万家门店。与此同时,锅圈食汇也在持续通过产品创新和数字化渠道营销来提升消费者体验。在未来,锅圈食汇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餐饮食材产品和服务,通过社区门店和线上渠道覆盖,优化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