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9 22:30

女子和台风打羽毛球:战况激烈

7月29日消息,一名女子在天台独自打羽毛球,一来一回配合”默契,仔细一看她的球搭子居然是台风杜苏芮”。

网友表示:她与杜苏芮”对决的比赛非常激烈啊。

据悉,杜苏芮”意为一种猛禽,是2023年太平洋台风季第5个被命名的风暴。

2023年7月21日8时,杜苏芮”在西北太平洋距离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1280公里海面上生成。从7月24日早晨到夜间,杜苏芮”经历了从台风级加强为超强台风级的过程。

专家表示,造成台风杜苏芮”强度偏强的原因,首先是由于台风所经过的洋面海温较高,达到28℃至30℃,且海面较为宽阔,为台风提供了充足的水汽和能量;

另外,杜苏芮”高层南北侧的辐散比较强,这为台风的进一步增强带来动力条件。

从7月29日上午开始,杜苏芮”的影响明显减弱,但随着台风减弱后的低压或残留云系北上,预计对中国降雨的影响将会持续到8月2日前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