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8 18:15

马斯克被国人薅羊毛了!二手平台有人转卖特斯拉FSD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7月中旬,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允许购买了价值1.5万美元全自动驾驶(FSD)服务的车主将软件包转移到新车上。

随后,特斯拉中国也宣布了这一消息,2023年9月30 日(含)前下订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并于7月21日(含)至9月30日(含)完成交付(含增购及置换),原车辆的FSD权益,可以转移至新车。

虽然转移也有一些限制,仅限FSD可转移,原车需有FSD权益,客户订购原车与新车账户需一致,新订单必须选配FSD。但对车主来说,这也算是有了送出老车FSD的官方渠道。

马斯克被国人薅羊毛了!二手平台有人转卖特斯拉FSD

日前,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有车主已经开始在转卖特斯拉FSD套件,报价59999元,而目前特斯拉国内官网售价为6.4万元,优惠近4千元。

转卖车主介绍,特斯拉FSD新政策可以跟人,具体操作方法是,用他的特斯拉账号下单一台新车,上牌和行驶证都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等FSD转移好之后,可以把账号里面的车转移给你。

目前,暂时还没有人分享使用此种方法成功转移FSD的经历,但已有不少特斯拉车主对此期待,毕竟他们之中有不少人,买特斯拉FSD已经7、8年了,甚至车都卖二手了,还是没有用上自动驾驶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