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8 16:18

亚健康人群如何选择合适的保障?平安盛世同福直击痛点满足用户需求

2023年7月18日,平安人寿重磅推出平安盛世同福重大疾病保险,旨在帮助更广泛的客户群体享受健康保障。

近年来,商业健康险在中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针对带病人群,尤其是亚健康人群的保障,仍存在一定的供给短板。此外,由于超重、结节、三高等亚健康人群的患病可能性要显著高于普通人,这一群体更容易在核保后被“加费承保”或“除外承保”,面临重疾险投保困境。

据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盛世同福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盛世同福”)根据亚健康人士的需求定制而成,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三高、超重等亚健康人群均可申请投保。盛世同福具备以下三大核心亮点,为亚健康群体提供保障。

一是专为亚健康定制,客户投保更简单。盛世同福专为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三高、超重等亚健康人群定制,亚健康人士可申请投保,告别“加费”和“除外”。同时,投保健康告知只需3个问题,简单易懂,客户可轻松投保。

二是重疾覆盖全,保障不打折。盛世同福所提供的保障覆盖绝大多数核心重大疾病,客户比较高可享30万重疾保额,且不计入风险保额,核保通过即可享有28种疾病的全量保障。

三是服务更温暖,客户更安心。盛世同福客户可享平安臻享RUN健康管理服务权益,如线上问诊功能,以及营养管理、慢病管理、体重管理等多种健康管理服务。上述权益可帮助客户随时了解、掌控身体状态,并通过合理的指导和干预,助其从容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健康风险。

盛世同福的面世,标志着平安人寿“三经四纬”产品战略体系再次丰富,传统重疾保险产品的内涵与外延得到拓展,以满足更为广泛的客户群体的健康保障需求。

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服务理念,是平安人寿一切产品和服务创新升级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供给侧持续发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多样化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守护客户健康美好生活,让更多家庭享有平安。

重要提示:

1、平安盛世同福重大疾病保险,简称盛世同福。

2、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三高、超重等人群可申请投保盛世同福,投保结果以实际核保结论为准。

3、本文中“绝大多数核心重大疾病”指合同约定的28种重大疾病。

4、本文中“臻享RUN健康服务权益” 指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务提供对象为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使用规则等详见平安臻享RUN服务手册。

5、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在任何方面都不得被理解为保险理赔结论以及与保险理赔有关的任何承诺;有关保险责任、保险理赔的相关约定、条件和限制以保险产品的保险合同为准。任何保险理赔结果均应中国平安人寿的审核结果为准。

6、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7、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