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8 13:28

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5A珍吸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高端进口奶粉热度居高不下,许多宝妈问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1897作为荷兰进口高端奶粉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营养。且海普诺凯1897喜致奶粉还打造优秀珍吸营养体系,这样的营养体系究竟与其他奶粉有何不同?一起来解读海普诺凯1897喜致奶粉。

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1897喜致打造优秀珍吸营养

A2奶源与专利配方 强强组合强化吸收

奶源的好坏奠定了奶粉品质基础,海普诺凯1897喜致奶粉从源头就关注宝宝的消化吸收问题。甄选荷兰黄金奶源地,毗邻瓦登海湿地保护区,那里气候湿润,臻选原生百年精耕牧场的纯正A2型荷斯坦母亲牛,珍贵的荷斯坦牛以鲜嫩多汁、营养丰富的黑麦草为食,孕育品质上乘的天然A2原奶。海普诺凯1897喜致奶粉科技严选A2β-酪蛋白,奶源亲和为宝宝献上好吸收的营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关注奶源是否优质,带着Pro妈妈们的疑问海普诺凯1897携手央视新闻、代言人郎朗 吉娜 爱丽丝夫妇一起走进欧洲乳业核心区荷兰,一起溯海普诺凯1897所甄选的荷兰乳业之源,解答妈妈们心中关于奶源的疑问。

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1897喜致打造优秀珍吸营养

打造优秀珍吸营养体系 科学好吸收

想要宝宝在婴幼儿时期可以成长发育的更好,就要选择可以满足宝宝身体生长发育需求的好营养,这就需要一款奶粉在配方层面精益求精。海普诺凯1897喜致打造突破性优秀珍“吸”营养配方科学组合A2β-酪蛋白、OPO结构脂、α-乳白蛋白、益生菌Bb-12、GOS+FOS等优质营养,在少有之上更亲和人体,守护宝宝舒适肚肚的同时,让营养吸收更充分。

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1897喜致臻选A2奶源

百年大品牌 安全值得信赖

很多家长为宝宝选奶粉,安全性是首位,这就要看品牌的背景实力如何。海普诺凯1897喜致奶粉源自百年乳企海普诺凯,传承百年高端制乳工艺,从源头把控品质,安全性有保障。海普诺凯1897喜致实现了层层筛选,每一口奶的少有营养和贵族品质都看得见,基因技术选育+原奶A2蛋白检测+产品验证三重鉴证赋予宝宝更纯净的品质。

由此可见,海普诺凯1897喜致关注每一位小宝宝的消化吸收问题,旨在把少有好吸收的营养献给宝宝,助力宝宝好成长!海普诺凯1897奶粉怎么样?海普诺凯1897喜致打造优秀“珍吸”营养体系,助力宝妈成就科学育儿的高品质之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