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8 12:00

“怕上火 就贴王老吉” 新能源车主为防晒使出神级改装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为了给车内提供更好的通透性与空间感,全景天幕受到了广大新能源车企的一致好评。但是,随着日益增长的高温,不少车主纷纷表示:受不了”!

近日,有网友为了防晒,对其爱车进行了堪称神级”的改装。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机智的车主在天幕上贴满了花花绿绿的包装箱。

“怕上火 就贴王老吉” 新能源车主为防晒使出神级改装

有意思的是,在这些包装箱中还出现了王老吉的身影,对此有网友对此评论道怕上火,就贴王老吉”。

其实,为了应对只隔光不隔热的全景天幕带来的麻烦,车友们已经使用了各种方法。可是,面对这么多车友的集体吐槽,这些新能源车企为何还是不愿意安装遮阳帘呢?

实际上跟新能源汽车本身有关,由于新能源汽车底盘电池模组的存在,会侵占一部分内部空间。

如果采用传统燃油车的设计思路,那么势必会影响到乘客的头部空间,如果再配上遮阳帘,那体验则会大大降低,但如果换成玻璃天幕,则可以缓解这个问题。

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了便携式遮阳帘等一系列产品供车主选择,但效果还是与原装遮阳帘相差很多。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