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8 08:42

Apple Vision Pro开发套件可以定制尺寸 通过AirTag进行跟踪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苹果本周开始允许开发者申请Vision Pro开发者套件,苹果计划将这些套件借给一些公司和个人,用于应用程序开发。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获得头戴设备的开发者需要经过一个定制过程,这将为团队的负责人提供一个量身定做的适配。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一位MacRumors读者分享的信息,苹果将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来帮助开发者找到合适的头带和光密封。"W"可能指的是宽度,而"N"可能指的是鼻梁的大小,这些都是配眼镜和其他光学设备时使用的测量标准。

需要光学镜片的佩戴眼镜的开发者将被联系到蔡司,向蔡司发送处方信息。

根据已经分享的信息,套件将针对单个开发者进行调整,团队中的其他开发者可能无法完全体验Vision Pro,因为需要面部和光密封之间的紧密贴合。苹果在其开发者网站上的信息也提到了在归还套件时解除AirTag配对的工作流程,这表明苹果正在使用其物品追踪器来跟踪头戴设备。Vision Pro开发者套件以可锁定的Pelican箱运送,当头戴设备不使用时,必须保持箱子上锁,并且开发者必须将头戴设备放在安全的地方。AirTag可能被放在存储箱中,以便在发生盗窃时能够追踪到它。

每个收到套件的开发者都将由一个合作伙伴经理来监督测试过程,并且开发者将获得额外的应用程序开发帮助。苹果计划优先考虑那些创建利用visionOS功能和能力的应用程序的开发者。

虽然苹果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接受申请,但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有任何开发者的申请已经通过。目前还不清楚开发者套件何时会发货,我们可能也不会知道,因为苹果正在如此密切地监督测试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