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7 13:55

Waymo 决定暂停自动卡车技术的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Alphabet 旗下的Waymo 决定暂停自动卡车技术的开发,并将重点放在网约车服务上。

据了解,该公司将推迟卡车运输商业化的时间表,并缩减该部门的开发规模,导致部分员工被解雇。

image.png

Waymo Via 部门负责自动卡车技术,与 Waymo One 机器人出租车部门并存,但现在卡车部门的未来发展变得不确定。

Waymo 仍计划与戴姆勒合作开发无人驾驶卡车,并继续开发适用于不同类型车辆的系统。戴姆勒和 Waymo最初于2020年建立合作,目标是制造“SAE4级卡车”。

同时,加利福尼亚州的立法者将投票决定要求在自动卡车内始终有真人驾驶员,这对自动卡车产业将造成重大影响。专家此前预测自动卡车的发展会比机器人出租车更快,因为技术和复杂性被认为相对简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