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7-27 13:48

用友发布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7月27日,用友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正式发布。YonGPT是用友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的重要组成,能够底层适配业界主流的通用语言大模型,通过提供通用能力服务、领域服务及行业服务,实现业务运营、人机交互、知识生成及应用生成4个方面的企业智能化。

YonGPT通过上下文记忆、知识/库表索引、Prompt工程、Agent执行、通用工具集等扩充大模型的存储记忆、适配应用和调度执行能力,再结合财税、人力、供应链、研发等领域的知识和最佳实践扩充大模型专业能力,从而形成体系化的企业服务大模型。

另外,YonGPT还优化了企业服务大模型的训练效率和成本,集成了丰富的开发工具和优化算法,通过自有的数据管理、大模型精调、大模型评估优化、大模型推理和插件服务等功能,为大模型的构建和服务提供稳定且有效的支撑。后续YonGPT将会对用友整体产品体系进行全面的能力覆盖。

图片

在智能化业务运营方面:YonGPT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和预测能力,深入洞察企业运营、识别潜在的业务风险和机会,并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经营决策水平和业务运营效率。

在自然化人机交互方面:YonGPT通过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理解能力,使能企业应用和服务与用户进行自然而流畅的对话交流,以“人”为本的方式实现不同应用的调用、连接、组装,更自然、高效地完成工作。

在智慧化知识生成方面:YonGPT通过从海量数据和信息中提取、整合知识,生成新的、有价值的知识内容,涵盖了行业解决方案、专业领域知识分享,助力企业和用户全面利用自身知识的储备和积累,促进知识的传播和应用。

在语义化应用生成方面:YonGPT通过对用户需求、企业业务和数据特征的理解,可以自动生成具有语义化能力的应用程序,全方位提升企业个性化应用服务的创建效率。

据悉,目前,YonGPT已经创新研发了包括企业经营洞察、智能订单生成、供应商风控、动态库存优化、智能人才发现、智能招聘、智能预算分析、智能商旅费控、代码生成等在内的数十种基于企业服务大模型赋能的智能应用。

发布会上还重点展示了基于YonGPT已经实现的智能化场景服务中的四个服务。其中:

基于YonGPT的企业收入/利税经营智能分析可以实时掌控经营状况、快速洞察问题所在、精准预测企业效益、有效预见应对变化。

基于YonGPT的智能生单,融合了丰富的供应链经验,通过“交互革新式”订单生成助手,实现快速智能生单,提高企业效能。

基于YonGPT的智能招聘,帮助企业快速精准识别定位目标人才,从海量简历池中发现人才,通过AI互动优化应聘体验,实现选人、用人的精准决策。

基于YonGPT的智能大搜,提供“沉浸式”搜索新体验,加速企业知识的价值化服务,并洞察用户需求、实现搜推一体,让知识赋能业务和组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