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7 11:34

赋能行业发展 辛巴希望辛选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主播

近些年来,“直播+”等多种互联网商业模式飞速发展,“万物直播,人人带货”的发展趋势显著凸显。主播向来是电商直播过程的重要环节,消费者对主播形象、话语权、价值观等的信任和认同是消费行为产生的重要基础。以头部直播机构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为例,辛巴就深刻认识到了优秀主播的重要性,积极培养辛选集团主播矩阵,并推进行业发展规范化。

据了解,辛巴确定对主播进行垂直化培养的理念,目前辛选团队已经培育出了二代、三代主播,共计孵化出包括时大漂亮、蛋蛋、猫妹妹等在内的 10 多位破亿头部主播,成功打造出辛选旗下独有的头部主播ip矩阵。辛巴也致力于带领辛选旗下主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针对每个人的特点,辛巴帮助辛选集团的主播们发掘自己的细分领域,主播们在各自的细分产品领域内深耕,同时彼此竞争,推动实现更好的带货效果。

不仅如此,辛巴认为主播不能一劳永逸,应该定期接受培训和考核,辛选会结合当下的热门产品对主播的带货技能进行考察,并通过辛选教育板块进行主播培训。针对有学习需求的主播,辛选集团还组建了专业师资团队,开发了近 50 门技能培训和教材。辛巴希望每一个旗下主播都要学会终身学习,将提升自己作为永恒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专业技能,辛巴还格外强调主播的格局和情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辛巴曾公开表示,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带货的人,而是有格局有情怀的专业主播。辛巴认为这样才能实现直播带货行业的可持续化发展。

未来,辛选集团将在辛巴的带领下推动更多更优秀的主播成长,我们也希望直播带货行业涌入更多优秀主播,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可持续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