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7 11:21

拜登、奥巴马穿“芭比粉”西装AI伪造图片疯传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最近,国外一些社交媒体上疯传美国总统拜登和前总统奥巴马身穿粉色西装,由于最近上映的《芭比娃娃》电影口碑良好,网友也用这种方式玩起了梗。

毫无疑问,这些这些照片是通过AI伪造的,首发这些照片的网友本身也是以玩笑的方式分享的,而且一位动画专家告诉法新社,这些图片是由人工智能制作的。

image.png

7月24日,有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分享了一张拜登穿粉色西装坐在一辆粉色汽车驾驶座上的照片。同一天,另一个用户发布了一篇帖子,声称在一张照片中,拜登和奥巴马穿着相同的粉色西装并肩而立,颇有暗讽美国共和党的味道。

image.png

这些帖子强调了保守派对这部好莱坞大片 “唤醒” 而感到不满,认为电影对人口贩卖的有争议的电影《自由之音》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

但是这些粉色西装的图片是假的,通过关键词搜索发现,这些图片最初是由Chris Jackson分享的,他是田纳西州劳伦斯县的选举委员会委员,也是民主党人。

部由格蕾塔葛威格执导的《芭比娃娃》电影于7月21日首映,在北美的票房首周就达到了1.55亿美元,但也引发了一些虚假信息。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