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7 10:13

送车入寨进苗侗,易鑫侗族顾问的服务之道

贵州黔东南是苗侗群众的聚居地。在这里,身为易鑫汽车金融顾问的侗族小伙管运佳翻山越岭,穿梭于各个苗侗村寨之间。凭借乡音真情,他成功地把易鑫产品打入当地市场,帮助越来越多的老乡实现了“喜欢,就开回家”的购车梦想。

苗银店孕妇老板遇“游客潮”,易鑫顾问服务到“家”

2018 年,在外漂泊多年的管运佳回归黎平故里,加入了易鑫。从锦屏、从江到凯里,不论客户身在何处,只要有需要,他都会服务到“家”。

在岜沙苗寨开银饰店的王阿姐就体验过这种服务。“平时是老公做银饰我看店,怀孕后经常要做产检,他不放心我一个人骑摩托车下山”,蜿蜒曲折的山道,一下雨就泥泞湿滑,这对王阿姐来说确实很不安全。夫妻俩就商量着买辆小车,一来方便去医院产检,二来也可用做日常进货。

选定了车辆后,夫妻俩就想办个分期,可遇上旅游高峰、看顾生意要紧,他们很难抽出时间到店签约。“还是我们上门来吧,您在家里等着就好”,管运佳和门店销售几经颠簸,驱车 1 个小时到了村寨门口,因为是旅游景点,车开不进去,他们又在山路上弯弯绕绕步行了一个小时才找到地儿。

远远望见满头大汗的俩人,挺着大肚子的王阿姐缓步走了出来:“小管小李,在这呢,快进来吧”。在荫凉的寨子坐下,运佳便拿出了打印好的合同,给她细致讲解了费率、金额等关键信息,很快就签完了合同。看到审核通过的短信,王阿姐很高兴,“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太感谢了”。

“这几年山路都开习惯了,一开就是几个小时”,运佳说,有不少客户是寨子里的村民,上门服务是常态,他的侗族身份更拉近了与老乡们的距离。但能把业绩做得越来越好,靠的不仅是乡音,“不管面对哪个民族的客户,真诚实在的服务都是最重要的”。

从村寨到城市,用真诚铸就信任

去年,工作表现突出的运佳被派驻到凯里市区。离开了熟悉的村寨,他的真诚服务依然没有褪色,因为运佳相信“真诚才能铸就信任”。

帮助“零零后”苗族小伙小吴分期购买婚车的经历,便是个佐证。当时,小吴和未婚妻、父亲三人一起前往凯里选购婚车,因为刚参加工作不久,征信资质不足,小吴的分期申请接连被拒,他很是沮丧。“阿弟别着急,我们易鑫的产品种类多样,还有针对年轻客户的定制产品,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在一番评估后,运佳为小吴匹配到了相应的分期产品,一家人兴冲冲地提交了申请。谁知,因为小吴身份证有效期的问题,他再次遭拒。

易鑫金融顾问管运佳与车商洽谈

“别急,我再想想办法”,运佳一边电话联系资方寻找解决方案、一边求助经理。“您父亲也有驾照吧,他的资质也完全合格,如果让您父亲来办分期,应该就没问题了”,小吴眼睛一亮,“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现在能买上车最重要,钱我来还,不用我爸付”。有儿子这番“豪言壮语”,老吴十分欣慰,爽气地签下了分期购车合同,一家人更商定改天选个好日子再来“杀鸡取车”。

“我们当地有这风俗,买了车会杀鸡放血、在保险杠上撒上鸡血,在轮胎边插鸡毛,寓意大吉大利”,运佳介绍到,这些外人看来有点“奇奇怪怪”的举动,正是苗侗山寨的乡情所在。

作为一个当地人,运佳在帮助乡亲分期购车的工作中渐渐生出了一份责任感:“寨子里生活都富起来了,大家都想着买房买车,但还有很多老乡不知道有咱们易鑫这种分期购车的服务。”他相信,只要自己再努把力,就能将易鑫的品牌打得更响,“我要让寨子里更多的乡亲都能开上小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