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6 16:47

锅圈食汇: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的预制菜

近些年,我国预制菜市场发展迅猛,增长态势明显。消费需求驱动行业变化,愈发庞大的预制菜市场,愈发多元的预制菜种类,使得预制菜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据行业数据显示, 2022 年国内预制菜市场规模达 4196 亿元,预计 2026 年将突破万亿。如今,预制菜在消费者眼中已经不再是新鲜名词,从餐厅到消费者家中的空气炸锅,预制菜已经逐渐走入千家万户。

如今,预制菜赛道参与者众多,产品丰富多样。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始终是最重要的。去年 12 月召开的 2022 中国预制菜营养健康研讨会上,明确提出了预制菜发展的新导向,即健康与营养并重。

锅圈食汇(或称“锅圈食品”)作为预制菜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多年来始终将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放在首位。在食品安全方面,锅圈食汇专设品控部门,从源头到门店层层把控产品质量,凭借高标准、严要求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树起保护网。

在上游,锅圈食汇与近 600 家ODM和OEM工厂合作,并自建牛肉工厂,入股丸类冻品企业等,从源头完成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同时,锅圈食汇还在全球各地配备买手团队,通过专业视角,挖掘研发好食材。这些举措确保了食材的源头质量,为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到了最终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门店中,锅圈食汇同样保持严苛标准。为保障最终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食品品质,锅圈食汇设立了一系列标准流程。首先,设立锅圈商学院对从业人员进行标准化培训,制定了SOP操作标准和员工手册。同时,锅圈食汇还设立了督导人员进行门店的监督检查,并配合外送平台完善骑手管理,全方位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多措并举,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此外,锅圈食汇还采用了一套互联网化的产品研发流程,以提升用户需求到终端产品的转化效率。目前,锅圈食汇在上海、成都等地建立了多个食材研发中心。产品研发品控团队达到数百人,强大的研发团队为锅圈食汇高速的产品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正是得益于锅圈食汇团队多年来对餐饮品类的持续开发和探索,使得锅圈食汇得以不断的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品质好、口味佳的菜品。如今,锅圈食汇已经是相对成熟的预制菜(3R)生产、销售公司,旗下居家餐饮产品SKU已达到 700 余款,全方面的产品矩阵以及不断更新补充的产品阵容,真正的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多方面的为用户提供“在家吃饭”的高品质选择。

对于未来的发展,锅圈食汇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预制菜前景广阔,锅圈食汇还将围绕“在家吃饭就锅圈”的终局战略,以“社区中央厨房”打造新消费场景,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多品类的预制菜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