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6 16:26

别再考虑华为折叠屏 荣耀Magic V2给你更优选择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发展,如今折叠屏手机成为高端阵营的“代表作”。目前,很多朋友都对华为折叠屏情有独钟,但奈何高昂的价格与缺失的5G网络不禁令人望而却步。不过,如今荣耀Magic V2 的出现,无疑给了大家一个“更优选择”。

超薄机身 更轻体验

众所周知,市面上大多数折叠屏手机都很难作为主力机使用,其原因在于过厚的机身,与其说是折叠屏,不如说是将两个直板机进行“叠放拼接”。因此,在主打轻薄的华为折叠屏推出后,迅速获得了一批消费者喜爱。但是,荣耀Magic V2 将华为创造的11.08mm厚度纪录再次打破,成功做到9.9mm超薄机身,使用体验更加贴近直板手机。与此同时,Magic V2 的整机重量也不过230g左右,和大多数直板旗舰不相上下。

这意味着,无论是握持还是入袋,荣耀Magic V2 都会给你出色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忘记”自己在使用折叠屏手机。在展开后,用户更能在Magic V2 上体验到4.7mm加7. 92 英寸大屏的震撼效果,拿在手上宛如一张卡片般轻薄。对比华为折叠屏来看,荣耀的产品不仅体验更好,还让整个折叠屏市场都进入了毫米级时代,是一部更加领先的旗舰级产品。

更强性能 微米折痕

从配置上看,华为折叠屏Mate X3 采用的是骁龙8+ 4G处理器,而荣耀Magic V2 搭载骁龙8 Gen2(领先版)5G处理器,两者在性能部分的差异十分明显。另外,在5G全球普及的年代,高速网络技术的缺失势必会给综合用机感受减分,日常办公与商务信息的处理速度也会受到影响。

此外,在铰链结构方面,两款机型也存在区别。在内部结构方面,华为折叠屏使用传统齿轮结构设计,而荣耀Magic V2 却已实现 0 齿轮结构,更轻薄的同时保证可靠耐用。在大家普遍关心的折痕问题上,Magic V2 经历 20 万次折叠实验后,仅会产生1/ 2 发丝粗细的折痕,几乎为不可见的程度。由于铰链结构限制,华为折叠机的成绩将略为逊色,想要长期使用的消费者还需慎重考虑。

综上,作为荣耀全新的折叠屏手机,此次Magic V2 的配置与表现都值得称赞。经过对比之后,华为折叠屏显然不及荣耀产品,并非是目前市场中的“更优解”。对Magic V2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荣耀官网了解更多细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