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6 09:22

全新升级的泰迪熊纸尿裤,宝妈的安心之选

随着近几年国家不断出台和完善纸尿裤行业发展政策,以及宝妈们对纸尿裤产品日益提升的要求,尿液快渗技术、表面使用有机自然棉、含有保护肌肤成分等需求逐渐出现,纸尿裤的功能也变得越来越细化。

在此背景下,各大纸尿裤品牌开始加强研发设计,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市场竞争力。其中,泰迪熊纸尿裤对产品进行全新升级,推出了清爽海风系列和轻盈净护系列产品,获得众多宝妈的好评。

泰迪熊轻盈净护系列纸尿裤

轻盈净护系列具备轻薄、透气、亲和三大特点,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加舒适、亲肤的守护。据了解,泰迪熊轻盈净护系列产品采用芯体一体压缩工艺,将几种高分子亲水颗粒小珠珠,压缩成优质特薄不厚重的中枢芯,不易起坨,不断层。根据真实实验测试数据显示,升级后的轻盈净护系列吸水速度比盈透薄2. 0 系列有显著提升。

同时,轻盈净护系列面层每平方米底膜有超过 50 亿+的透气微孔,还采用弱酸面层,中和宝宝尿液的碱性值,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经检测,每一片轻盈净护系列纸尿裤面层PH值为5.7,有利于维持宝宝肌肤的酸碱平衡。

泰迪熊清爽海风系列纸尿裤

清爽海风系列纸尿裤的弱酸面层,贴近宝宝肌肤的PH值。与普通纸尿裤相比,这款纸尿裤更加亲肤,舒适度相对也更高,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娇嫩的屁屁肌肤。

另外,这款纸尿裤有全面透气层,120000+透气孔,1.65mm裸感薄度,还有加宽芯体设计的三明治聚能芯,具有更高的透气性和吸水性,让宝宝的屁屁肌肤增加清爽透气。

不难看出,泰迪熊纸尿裤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非常用心,一直在升级优化产品,以期充分满足用户对婴儿纸尿裤不断变化的需求,努力成为宝妈选择纸尿裤的优选。未来,随着用户对纸尿裤需求的不断变化,泰迪熊纸尿裤品牌也将不忘初心,深耕婴儿纸尿裤领域,持续在研发设计上发力,为更多宝宝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也为婴儿纸尿裤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