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6 09:14

康姿百德床垫,让你拥有甜美睡眠!

有很多人因为床垫不舒适而产生很多睡眠问题,比如入睡困难、睡醒腰酸背酸等等。在这个 996 又充满内卷的时代,身体和精神遭受双重压力,让高质量睡眠成为昂贵。众所周知,高质量睡眠与床垫有着紧密的联系,选择好的床垫能促进好睡眠,只有夜晚休息好了白天都能够精神百倍。其实挑选床垫有着很多学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康姿百德床垫,帮助大家学会挑选床垫。

(1)面料层

与人体离得最近的床垫部位莫过于面料层,因此它的材质舒适度很重要。康姿百德床垫采用针织面料,透气性好,亲肤性强,在受到挤压拉伸时不容易变形。除了能吸湿排汗外,也更耐用。优质针织面料触感也会更舒适,适合肌肤敏感的人群使用,清洁也更方便。

(2)填充层

一张床垫的功能定位跟填充层材质有很大关系。康姿百德床垫是由柔压指层、大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发泡PS/PP基础垫体等多个部分组成,拥有高回弹性与强支撑性。柔压指层能够在静态状态下对人体产生被动指压的作用,发泡PS/PP基础垫体层能与人体形成很好的结合,根据人的生理曲线产生不同的支撑力度,减轻肩部和臀部这种承压大的部位的压力,同时使人体凹陷的地方比如腰部也能得到适宜的支撑力度。

(3)整体静音效果

当人体在床垫上进行坐下、起身、翻滚等动作,康姿百德床垫都不会发生噪音,更不会引起旁边人所处床垫位置的变动,可见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静音效果都很好,这一特性可以提供无噪的睡眠环境,更不用担心睡觉不老实打扰到伴侣。

(4)售后

床垫是一个试错成本比较高的产品,短时间的试睡其实无法准确判断是否适合自己,很多情况是买回去没睡多久又感觉不合适了,因此,长时间的试睡或者售后服务就显得更外关键。而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率先推出“三个月无理由退货”政策,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坚定了消费者购买康姿百德产品的信心,也赋予消费者一定的“后悔期”,让消费者在购买时再无后顾之忧。

现代人对床垫的需求比较高,毕竟这关联到生活的美满幸福。康姿百德是一款比较优质床垫,想要拥有舒适睡眠的朋友们,赶快去选购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