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5 11:13

数禾科技打造“数智良策”,让智能金融奏出惠民之音

当前,全球数字经济浪潮正蓬勃发展,数字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也不断深化,金融科技作为数字化时代科技驱动的金融创新,日益成为现代金融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驱动力量。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金融领域的科技公司,数禾科技一直以来凭借其强大的数据驱动能力和先进的技术创新,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为金融机构提供有效的智能零售金融解决方案。通过把脉“用户需求”,多措并举由“技术良策”“服务良策”“产品良策”构成的“数智良策”,以创新驱动研发,深入用户洞察,精益求精提升产品设计与服务质量,数禾科技成为行业内备受认可的领先者之一,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技术良策——定制智能解决方案

科技赋能是破除金融行业传统壁垒跨越式发展的一大利器,科技推动银行业务朝着准确服务、智能服务、场景服务发展,大力发展金融科技已经成为金融行业的共识,科技引领未来已经从口号变为驱动金融行业发展的实在动力。

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科技公司,数禾科技坚持以科技为基石,以数据为核心,通过技术和算法的不断改进,打造了全视角用户洞察平台,以理解用户需求并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技术良策是数禾科技的重要支撑,通过数据归纳和算法实践,数禾科技实现了数据生命周期的标签化,打造了高精度的数据资产,并采用独特的指标拆解方法论,支持多场景的指标应用。同时,数禾科技不断进行样本训练和深度学习,设计用户个性化标签,追踪用户行为轨迹,从而提供准确的用户洞察和定制化解决方案。

产品良策——优化产品体验

为了贯彻落实“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数禾科技不仅注重技术创新,也致力于优化产品体验。在还呗App中,数禾科技通过加速APP启动,优化页面展示和简化申请流程等方式,提升了用户在使用还呗App时的体验。通过视觉优化和重点信息展示,用户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和操作App,而优化手动输入环节和简化申请流程则加快了申请的速度,让用户能够更快捷地完成借贷流程。目前,还呗App已经实现从用户提出申请、审核到放款的整个流程高度数字化、智能化。

服务良策——升级服务质量

在数禾科技发展图谱中,“用户”即是原动力。数禾科技坚持以“客户芯”即达成客户满意作为开展任何工作的核心驱动力,所有的设计,策略,工程,分析和运营都需要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作为出发点,只有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业务,实践业务才能真正实现业务的价值。为此,数禾科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多重服务良策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贷前阶段,针对当前金融诈骗案件高发,犯罪工具不断升级的现状,数禾科技通过反诈关怀提供累计 10 万通的反诈提醒电话,帮助 6000 余人识别诈骗陷阱,防止被骗金额超过 1 亿。在贷中阶段,为了帮助用户解决借贷问题,数禾科技增设了非工作时间的在线留言板块,以便能够在次日工作时间第 一时间处理留言信息,减少用户重复进线,提升客户满意度。而在贷后阶段,数禾科技积极推进消保融入业务,通过稽核客户素材、解决投诉并推出营销行为规范等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数禾科技仅在Q2 季度稽核对客户素材 1700 条,一次性投诉解决率高达96%,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数智良策”赢得无限回响

得益于对“数智良策”的不断打磨,数禾科技的努力和成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近期,数禾科技旗下信贷平台还呗App荣获华为应用市场的“绿色应用认证”,证明其在兼容性、稳定性、安全、功耗和性能等方面具备优 秀的品质。值得一提的是,数禾科技基于阿里云云原生应用构架打造的“数禾 AI 模型服务”,于近日还荣获了由云原生产业联盟颁发的“ 2023 年度云原生应用实践先锋-云原生应用优 秀案例”奖项,体现了其在云原生应用领域的卓越实践。

作为数据驱动的智能金融赋能领域的领先者,数禾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用户需求洞察,不断优化产品体验和提升服务质量。通过进一步加强行业合作和认证,以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和安全的金融服务。未来,数禾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