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4 20:15

彻底消灭大黑边 苹果正开发无边框iPhone手机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苹果今年9月份会推出iPhone 15系列手机,重点升级A17处理器、大底传感器、长焦镜头等,外观设计只是小改,灵动岛全面普及。

与国产的旗舰机相比,苹果这几年在设计上确实有些保守了,特别是窄边框上,国产安卓靠曲面屏等设计可以做到视觉上无边框了,iPhone系列还是大黑边,视觉效果很明显。

好消息是苹果也在开发无边框iPhone了,消息称苹果要求三星与LG两家公司开发新型OLED屏,以消除iPhone的所有前显示屏边框(无边框)。

目前,苹果正在将iPhone的正面显示屏边框做得更薄,最终目标是让边框为零。

据悉,苹果希望实现无边框显示屏,同时保持 iPhone 的平面显示屏和产品侧面的棱角设计。

不过这个无边框iPhone什么时候问世还是未知数,现在来看还要两三年研发,早前有过iPhone 18的无边框渲染图,大家也只能耐心等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