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4 16:55

格之格再添“强兵”,获得奔图原装回收再生耗材授权

近日,格之格官方宣布获得奔图原装耗材回收再生产品独 家销售授权,目前格之格奔图授权回收再生213、2000、401、 206 等主流热销型号产品已陆续上市,格之格奔图回收再生耗材将覆盖奔图激光打印机信创、商用等全线产品。

格之格奔图系列回收再生耗材的上市,对于消费者而言,在打印耗材选购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用户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体验高品质的打印耗材产品,在综合打印成本上可以更加节省。

格之格与奔图,是中国打印行业的两大本土国货品牌,格之格为中国通用打印耗材知名品牌,奔图是中国头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打印机品牌,此次携手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优势资源整合,将有助于格之格将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线,完善产品的布局,也将有助于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格之格创立于 2000 年,二十多年来不断提升品牌“硬实力”,在产品研发、新品首 发、渠道深耕、供应链资源等众多方面均具备业内领先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庞大稳定的客户群,准确匹配医疗、金融、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打印需求,在公共采购领域也是常年中标的品牌,多次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打印通用耗材定点采购项目。

格之格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现已逐步构建起“产品+服务”办公生态,全面提升用户全产品生命周期服务体验。其中,产品方面完成A4 打印耗材、A3 打印耗材、办公纸品、小型打印设备等全产品线覆盖,为不同行业、不同客户打造更具针对性的打印解决方案;服务方面,正品防伪服务、耗材回收服务、一站式无忧售后服务以及文印管理服务,四位一体,聚焦新服务、新模式、新体系、新文印,以数字化构建服务生态闭环,让办公打印更加便捷省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