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4 14:22

美赞臣蓝臻带宝宝逃离夏季疾病困扰

夏天本该是开心玩乐的季节,但是很多宝宝会被夏季高发疾病困扰,宝宝开心不起来不说,家长们也被折磨的身心俱疲……想让病毒远离宝宝,那就一定要提升宝宝的自身保护力。对于正在喝奶粉的宝宝来说,提升保护力的优选奶粉就是美赞臣蓝臻!美赞臣蓝臻究竟哪里好,才能让那么多宝妈们忘不了呢……今天就带大家一一揭秘。

美赞臣蓝臻全面呵护 宝宝更健康

高温闷热的夏季宝宝很容易患上消化系统疾病以及各类皮肤病,像腹泻、手足口、肠胃炎、湿疹等等。想必很多父母都经历过上述情况,这些“死缠烂打”的病毒可不是那么容易甩掉的!病痛中的宝宝一旦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这些病毒就会“变本加厉”延长宝宝生病周期,宝宝是全家人的牵挂,一日不痊愈,家人的心就一日不落地。所以,提升宝宝保护力让宝宝少生病才是一家人幸福生活的前提。

美赞臣蓝臻乳铁蛋白加乳脂球膜 给宝宝双重保护

提到保护力就很难忽略美赞臣蓝臻,因为蓝臻奶粉中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可以帮助机体抵御多种病毒的感染,同时是参与调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分,对免疫系统未发育完善的宝宝而言,富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可以帮助其激活并调节免疫系统的功能,同时促进自身免疫系统的迅速建立。除了乳铁蛋白之外,美赞臣蓝臻还有一种宝藏营养物质就是乳脂球膜!国际儿科专家曾指出,在生命早期阶段,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配方已被临床研究证实是支持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营养成分,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配方不仅对婴幼儿早期健康有显著效用,且对孩子的远期健康仍有作用。并有临床研究证实,证实喂养富含乳脂球膜与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婴儿耐受性良好,并与 18 月龄前胃肠道和呼吸道疾病症状的显著减少有关。

美赞臣蓝臻宝宝的“光瓶”神器

蓝臻是美赞臣首 款富含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蓝臻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所以自上市以来,广受注重精细化育儿家庭的认可与信赖。

夏天不可怕,可怕的是宝宝的保护力一直没有提高,孩子黄金发育期就那么几年,家长一定要在这段时间里为孩子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美赞臣蓝臻用全面的营养守护宝宝茁壮成长,让宝宝的夏天拥有更多乐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