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4 10:01

松下控股宣布其聊天型人工智能 ConnectAI 扩展至其旗下海外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消息:松下控股(HD)日前宣布,海外集团公司员工现在也可以使用旗下的 Panasonic Connect 公司开发的聊天型人工智能(AI)。但对象地区不包括要求严格管理个人数据的欧洲。

人工智能,AI (4)

专注于企业对企业解决方案的 Panasonic Connect 将人工智能助手命名为 ConnectAI,并鼓励将其用于日常任务,从起草电子邮件到收集信息再到编写计算机代码。

这个 AI 利用了美国初创企业 OpenAI 开发的聊天软件 ChatGPT 的技术。该 AI 已经在松下日本国内所有集团企业导入,对象扩大至约 17 万人。

据松下 HD 介绍,导入之后的 3 个月里,AI 已经被使用了约 70 万次,具有缩短编程业务时间等提高生产率的效果。松下 HD 执行董事玉置肇表示,他们采取的使用 AI 策略,比起就信息泄露等风险采取过度对策来,更重视了应尽早使用。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