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2 12:45

理想ONE手机遥控车惊到600万粉大V:这操作既科技又礼貌

7月22日消息,微博600万粉丝大V科技新一”刚刚分享了理想ONE遥控出车位的视频,直呼这一波操作真的又科技又给人感觉有礼貌。

行车记录仪显示,因为理想ONE与视频车距离较近,上车开门不太方便,车主就站在理想ONE前面,实用手机遥控理想ONE出车位。

随着车主在手机上滑动,理想ONE也打着双闪缓缓驶出车位,随后车主顺利上车。

博主称: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见到别人用手机遥控车!我在车里等人,边上一辆上海牌照的理想ONE,因为这边的车位都很窄,车主可能害怕开门磕着,就拿出手机直接遥控出去,然后再上车,这一波操作真的又科技又给人感觉有礼貌,下次我也要这么干。”

其实,手机遥控泊车在国产新能源汽车上已经比较常见了,有些十几万的车除了可以直线进出车位,甚至能手机遥控拐弯,在下雨时将汽车召唤到门口,那体验感可谓拉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