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1 16:02

年薪600万!多名前OPPO哲库骨干加盟新公司曝光:研发自动驾驶芯片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OPPO之前突然解散了哲库让人唏嘘不已,而原来公司的骨干也各奔东西,其中一些骨干也是有了新的去除。

最新消息显示,哲库公司十数名管理层近期加入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

有知情人士称,高管们年薪普遍在200万元-600万元区间。此次Momenta如此大手笔吸纳芯片行业人才,与其新的战略布局有关。

网约车

前述知情人士称,哲库多名高层加入Momenta后,将由李宗霖带队,或成立一个新的部门,意在研发自动驾驶芯片。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背景也是相当强大,已经融资几十亿美元,参与领投的有中国战略投资方上汽集团,国际战略投资方通用汽车、丰田、博世,还有知名投资机构淡马锡和云锋基金。

Momenta CEO曹旭东表示, 自动驾驶是一件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致力于不断创新更好的人工智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很荣幸公司的产品和研发能力已获得全球客户和投资人的认可,期待携手打造可规模化的无人驾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