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1 10:00

90后女生攒20万裸辞回村生活:够自己用10年 生活很安逸

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样了,不少人厌倦了城市里的生活,回到农村,日前河南新乡一位90后女生攒了20万之后就裸辞回到农村生活。

当事人岳女士是一名94年出生的年轻人,工作6年攒了20万元,之后选择裸辞回到农村生活。

她自述以前经常加班,身体感觉越发不如之前,就想换个生活方式,现在不想再卷了,裸辞回到农村家人身边,而且也能多陪伴家人。

她说每天就是养养花看看书种种菜,岳女士表示说工作6年攒了20万元,这些钱足够自己在村里生活10年。

而且家人们也都在身边,她表示村里生活很安逸,也能多陪伴家人,未来等调整好自己后再重新出发。

对于她的选择,网友们意见不一,有人认为这种方式不可取,而且20万元生活10年不靠谱,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羡慕、支持,还有人列举了自己类似的计划。

大家觉得如何呢?

90后女生攒20万裸辞回村生活:够自己用10年 生活很安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