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21 09:13

辛选创始人辛巴:供应链是电商直播的生命线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如果想要在电商直播行业取得长远性的发展,供应链的优化就显得十分重要。相当多的电商直播从业者认为,直播电商比拼的不是流量,而是其供应链的能力。因此,对于电商直播行业来说,优化供应链是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头部电商直播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就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为此,辛巴带领辛选团队持续多年坚持优化供应链,为自身发展赢得先机。

辛巴从辛选集团成立之初就十分关注供应链体系建设,并且带领团队不断优化自身供应链。为了做好做强产品和服务,辛巴要求辛选集团的相关团队深入生产源头考察,积极和优质厂商、品牌商进行良性互动。这个过程不仅实现了供应链的升级,而且辛选集团的品控体系也得到了优化,辛巴直播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源头好货。

据悉,辛巴带领辛选集团打造了联动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的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这一体系强调主播与工厂还有用户之间的联动。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是指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数据分析、智能化技术等手段,将生产端、供应端、销售端等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升级,实现从生产到销售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辛巴认为这种模式增进了厂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也为生产厂商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创造了条件。很多品牌品牌依托辛选集团的供应链,在辛巴和辛选直播间里实现了品牌的崛起。新晋女装品牌ZMOR和老牌国货哈药就是其中典型。

在直播行业如火如荼发展的今天,供应链的优化能为电商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会。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辛选将在辛巴的带领下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