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0 15:46

开源中国完成股份重组,中国移动、联想等公司入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根据天眼查 App 显示,开源中国的关联公司开源共识(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7月18日发生了工商变更,新增了中国移动旗下的北京中移数字新经济产业基金合伙企业、联想旗下的湖北省联想长江科技产业基金合伙企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等多家企业作为股东。

黑客,代码,程序员

同时,原股东百度旗下的传课计算机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的出资额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也有所增加。

报道称,开源中国获得了中移北京基金、中网投、联想创投等企业参投的 B + 轮战略融资。百度旗下的传课计算机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51.54% 降至14.04%,公司创始团队重新成为实际控制人。这次股份重组让开源中国成为完全中立的平台。

此前开源中国表示在软件自主可控的时代背景下,期望用两到三年的时间,成为中国主板市场的软件工具厂商第一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