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0 09:30

马斯克允许车主将FSD转到另一辆车上:只有70天机会窗口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9日,在特斯拉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

特斯拉允许购买了价值1.5万美元全自动驾驶(FSD)服务的车主将软件包转移到新车上,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本季度(9月底前)下单。马斯克称这是一次性”的特殊优惠,机会窗口距今只有70天。

而在此前,特斯拉车主花费1.5万美元购买的FSD软件,只能与购买的车辆绑定,即便车主再买一辆特斯拉,也只能再买一次FSD软件,对车主的钱包来说相当不环保”。

此外,特斯拉FSD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市场推出,而此前早期就购买了该软件的车主,不仅用车期间没有享受到FSD软件,甚至后期再卖车时,也无法将FSD绑定为个人权益,只能随车卖掉,且在二手市场,FSD并不能给其二手车价带来任何溢价。

对于特斯拉FSD为何跟车不跟人一事,特斯拉也有自己的苦衷,如果FSD可以跟车分离的话,市场上必然会出现FSD租借的情况。而这除了会影响特斯拉FSD的营收之外,安全问题也值得慎重考虑。

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