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0 09:23

TikTok在澳大利亚、墨西哥和新加坡测试音乐流媒体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TikTok是它将在周三向澳大利亚、墨西哥和新加坡的一小部分测试用户推出其基于订阅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在本月早些时候,TikTok在印度尼西亚和巴西推出了TikTok Music。

抖音,TikTok

“我们邀请澳大利亚、墨西哥和新加坡的用户从今天开始参与TikTok Music的封闭测试,”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参与者将获得免费的三个月试用期来测试该服务。

墨西哥是TikTok的第四大市场,拥有 6240 万 18 岁及以上的活跃用户,根据DataReportal的数据,仅次于美国(1. 165 亿)、印度尼西亚(1. 13 亿)和巴西(8. 41 亿)。

TikTok计划在美国之外的其他市场增加增长,美国是其最大的市场。TikTok的首席执行官此前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向东南亚投入“数十亿美元”。

TikTok Music允许用户将音乐流媒体服务与他们的TikTok账户同步。“TikTok Music是一种新型的音乐服务,它结合了TikTok上的音乐发现功能和一种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数百万首来自数千名艺术家的歌曲,”一位发言人说。

该公司补充说,TikTok Music将“帮助用户收听、分享和下载他们在TikTok上发现的音乐,以及与他们的TikTok社区分享他们喜爱的歌曲和艺术家。”

TikTok Music将与Spotify和Apple Music这些在这些市场占主导地位的服务竞争。例如,在墨西哥,Spotify占据了超过80%的音乐订阅份额。

周三的公告是TikTok在音乐流媒体方面不断努力的最新举措。

周二,该公司宣布与华纳音乐集团达成了一项扩大的授权协议。

本月早些时候,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将在推出TikTok Music后关闭其在印度尼西亚和巴西的音乐流媒体服务Resso。该公司表示,Resso用户可以将他们的账户转移到TikTok Music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