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0 00:15

《黑神话:悟空》要来了!将参加科隆游戏展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科隆游戏展官网显示,中国游戏厂商游戏科学”将参展,这意味着《黑神话:悟空》将带来一波新情报。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是一个集中游戏硬件、软件、信息软件和设备、相关媒介和服务等的大型国际展会。也是欧洲最大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游戏展示会。

科隆展每年在德国科隆举行,2023年将于8月23日至8月27日举行,此前科隆游戏展的主办方Koelnmesse和德国游戏产业协会称,在早鸟阶段”,登记参加本届科隆展的公司要比去年多了10%。

此前游戏科学已经在春节的视频中正式宣布,《黑神话:悟空》将于2024年夏天登场。

该游戏采用虚幻引擎5打造,根据西游记改编,主角七十二变,将和100多种独特的敌人对峙,包括史诗般的挑战性BOSS战。

《黑神话:悟空》要来了!将参加科隆游戏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