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9 15:59

哪个牌子的精华水好用?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让肌肤清爽元气一“夏”

像这种桑拿天,很多女生护肤时会简化步骤,比如直接使用精华水和乳液,再涂个防晒就出门,既能让皮肤透透气,也不耽误护肤。但是哪个牌子的精华水好用,可以有足够的保湿力,能在精简护肤的情况下,也能保持肌肤水润?你需要试试来自茱莉蔻的元气精华水,赋予肌肤 48 小时长效保湿。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采用双重萃取方式“生化精质萃取技术+充分浸润技术”,最 大程度的获取到了元气葵根的植物能量。生化精质萃取技术通过蒸馏、过滤和灰化三步工艺提炼各具侧重的药蜀葵根萃取物,凝聚植物精油、原液、天然矿物、微量元素等有效营养物质的活机配方能充盈肌肤细胞、重建肌表结构,打开肌肤通道,加乘肌肤吸收力,以更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和更均匀的肤色。充分浸润萃取技术获取富含天然脂质的植物黏液,其过滤后的高营养提取物被证明有助于改善皮肤细胞间脂质的密度,在深层滋润的同时可提高密度下的皮肤表面,有助于更好地吸收和保湿,为肌肤提供水膜屏障,保持肌肤长久水润。

茱莉蔻这款精华水还蕴含植萃菁华复合物,它由补水滋养的玫瑰、抗炎镇静的金盏花、舒缓抗敏的薰衣草、保湿均衡的元气葵根四种天然植萃通过神奇“植物炼金术”提炼萃取,能保护舒缓肌肤,增强提升皮肤光泽。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所使用的这些植物均源于澳洲活机农场,手工采摘,不添加防腐剂,采用先进而缜密的活机种植方式,培育出富含天然生命能量的植物原料,通过独 家萃取技术提炼并混合出菁纯的植物成分,获得天然、有效、独特的植物护肤配方,将大自然的生机能量完整传递给肌肤。

茱莉蔻还根据多年深研皮肤问题的经验推出“肌肤的二八定律”。因为水油是健康皮肤护理的基础。肌肤饱水后,同步通过油脂锁住水分,当水油同补比例达到8: 2 时,即可打造出健康的皮脂膜,更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维持肌肤稳定状态,让后续护肤发挥最 大能效。因此,我们在日常护理时可以使用 8 滴元气精华水+ 2 滴茱莉蔻护理油进行搭配使用,这样便可水油同补,在修护皮脂膜的同时,给予肌肤充足水份和滋养。针对局部问题,可用元气精华水配合化妆棉,局部湿敷,收获水嫩奇迹。还可做 5 分钟快速水膜,也可作为面膜前打底保湿。

哪个牌子的精华水好用适合夏天?茱莉蔻元气精华水以清爽的肤感与治愈的效果,无疑能获得你肌肤的肯定,为肌肤加满能量,带来纯素元气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