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9 15:37

逸仙电商守护“中国美”,为美丽保驾护航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很多人来说,化妆品是日常生活的不可或缺品,消费者的需求也越发多样化。随着“ 2023 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和“5. 25 爱肤日”的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相关知识宣传贯彻,持续提升消费者对化妆品安全用妆认知水平,逸仙电商发起“逸”起守护中国美——让安全用妆走进千家万户公益科普行动,让“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保障消费者用妆安全。

作为拥有多个品牌的新锐国货美妆集团,逸仙电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线上直播渠道倡导+线下物流包裹宣传+全国线下店普及+安全用妆公益视频征集四大形式,不断深化相关的宣传工作,要让消费者正确的认识化妆品、使用化妆品,引导社会公众强化化妆品安全消费意识。

在线上直播端口,逸仙电商旗下美好日记、法国科兰黎等分别在抖音、天猫直播间,向全国消费者进行滚动式口播安全用妆的倡导,希望消费者在买买买的同时,也能收获安全用妆的知识;在线下端口,美好日记在全国超过 50 个城市线下门店开展面对面科普行动,并给予日常护肤及安全用妆方面的建议,让大家充分了解如何科学选择和正确使用化妆品,让消费者真正成为维护化妆品安全的参与者、受益者。除此之外,逸仙物流还积极探索绿色、可持续的科普宣传新方式,将带有全国化妆品科普宣传标识、知识等内容的 10 万张安全用妆卡片,向全国约 30 个省级行政区域进行投递宣传。

在未来,逸仙电商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守护质量安全的使命,以严苛的产品质量标准赢得消费者信任,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建立科学、合理、安全的用妆理念,为促进社会安全用妆氛围尽一份力,助推国货美妆行业新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