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9 15:05

洞察家庭净水需求升级,安吉尔A8 Pro实现多场景净水提升生活品质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大众生活品质日益提升,对饮用水的需求也不断升级。过去,人们只关注饮水安全,而现在更注重饮水健康和用水舒适性,净水场景从单一厨房净水逐步演变为饮食洗浴全屋净水。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家庭净水需求的变化,并洞察净水领域的新趋势,安吉尔与GfK中国联合发布了《 2023 年中国净水行业趋势白皮书》,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净水领域的发展动向。

从“饮”到“用”,中国家庭净水需求升级

《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饮用与烹饪依然是净水主要使用场景,“饮”净水比例接近高,同时清洗与洗漱、涉水电器、宠物与植物等新式“用”净水需求显现,使用净水占比超过或接近50%,中国家庭的净水饮、用场景呈全面性、多样化趋势,净水需求不断升级。

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其净水使用场景和对净水水质的需求呈现明显差异化。《白皮书》将不同家庭分为三代同堂、两代家庭、婴幼家庭、已婚怀孕、二人世界、未婚单身等六类。其中,偏年长的二代和三代家庭净水使用场景集中在清洗果蔬食材上,而偏年轻的家庭则关注浇花、宠物等低频场景。家有孕妇、婴幼儿、小孩和老人的家庭,更注重饮用水安全、健康,而年轻的未婚单身用户偏向悦己,注重净饮水的口感,追求纯净甘甜。

中国家庭购置净水产品通常是基于“饮”净水的需求,但近年来逐渐向“用”净水的趋势升级,这对净水行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A8 Pro以技术创新满足多场景用水需求

安吉尔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升级, 2019 年率先在行业内推出A7 系列末端净水器,首创分体式设计,双龙头出水,开启大水量时代。2022 年安吉尔延续分体式设计,推出X-Tech系列A8 末端净水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净、洗、饮、热”的多场景用水需求。

在“饮”净水方面,A8 Pro搭载长效反渗透滤芯2.0,其过滤精度高达0. 0001 微米,有效过滤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杂质。据了解,长效反渗透滤芯由安吉尔集结 200 多名科研专家研发而成,净水效果可持续长达 5 年不衰减。在“用”净水方面,A8 Pro采用ACF复合滤芯2.0,能有效去除余氯等有害物质,净水出水量等同于自来水流量,充分满足生活用水需求。当前,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将净水接入洗碗机,减少有害物质附着在餐具表面,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并延长涉水电器使用寿命。

此外,安吉尔A8 Pro搭载专利大流量鲜热技术和智能IoT物联技术,实现即滤即热即饮,有效杜绝千滚水,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监测水质和滤芯使用寿命,不断提升家庭净饮水生活品质。

安吉尔深耕净水领域 35 年,参与制订 16 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 900 多项专利,全球 6 大认证。为了不断创新,安吉尔携手航天生物打造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 6 大航天净水科技,与海南航天签署战略合作,正式成为“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目前,安吉尔产品畅销全球 65 个国家,受到全球消费者青睐。相信在未来,安吉尔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满足大众不断升级的净水需求,引领净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