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9 12:30

印度成iPhone第五大市场:苹果市场重心转移

苹果在印度市场崭露头角,成为其全球销量的重要推动力。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印度二季度的iPhone销量超过了德国和法国,位居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占率也从去年同期的3.4%增长到了5.1%。

库克在苹果财报中多次强调了对印度市场的重视,表示印度市场具备难以置信的活力,并认为印度正在成为一个转折点。他将印度视为下一个促进苹果增长的主要市场,甚至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苹果计划在印度首发iPhone 15系列,并加大对当地的投资和布局。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中产阶级,印度市场正在迎来巨大的增长潜力。苹果过去一年在印度的销售额接近60亿美元,这进一步证明了印度市场的活力和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在印度本土制造iPhone,这将有助于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并降低成本。同时,苹果的代工厂也在积极加大对印度的投资,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

总的来说,苹果在印度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好,库克明确表态要重点依靠这一市场。随着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能力的提升,印度将成为苹果未来增长的关键市场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