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9 10:15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1.2亿租楼给员工住:每月租金仅300块

要问什么是最好的,想必很多人肯定回答别人家的”,从小到大听了很多别人家的故事,这不又有别人家的公司上了热搜。

7月19日,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广州,一网友晒出自己公司300元每月租给员工的房子,房间厨卫衣柜家电齐全,可拎包入住,公共区域还有图书馆,健身房等生活设施。

晒房网友称,这是公司1.2亿在市中心拿下5栋大楼建近700套公寓,以市价的1折租给员工,也就是每月仅需300块。

网友称自己之前租房子每个月需要差不多3500多块,还曾被中介骗过押金,和房东闹过矛盾,心力交瘁,而现在终于可以安心了,每个月可以省下3280元,一年差不多就是4万,压力小了很多。

该网友还表示已有不少同事还接来了家人,共享这幸福时刻,自己在入住公寓之后就给妈妈打去了视频电话,她也是不敢相信。

网友:果然是别人家的公司,让人羡慕!能为员工做实事,这样的企业活该做大做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