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20:30

微信注销了原来是这种样子 网友:次见

微信注销了是什么样子,你见过吗?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今日#微信注销了是这样子#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有博主晒出微信注销后的截图,名称显示已注销的微信用户”,下方备注对方已注销微信号”。

微信注销了原来是这种样子 网友:第一次见

有网友表示,原来微信注销之后是这样子的,第一次见到”。还有网友表示,微信号也不是随便能申请注销的,满足条件后才能申请注销,注销后不能找回账号,数据不可恢复。就是说,注销后啥都没有了!”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一则微信号长期没有使用”的话题,引发很多网友关注与热议。

事情起因是有网友晒出一张微信登录界面截图,弹出文字提示称该微信号由于长期没有使用,已被回收”。因为担心自己的微信小号,也会被微信官方回收,不少网友在网上对此热烈讨论。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微博7月17日发文表示,微信有零钱的微信号就不会被注销。为保障用户的微信账号安全,注册后不活跃,长期未登录,并且没有零钱的微信账号,会被系统注销,无法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