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20:00

宏碁正式拥抱AMD显卡:RX 7600 399欧元贵得离谱

宏碁已经推出了自己的Intel Arc显卡,年初展示了NVIDIA、AMD显卡,分别是RTX 4090、RX 7900系列。

在,宏碁首先在西班牙官宣了自己的第一款AMD显卡,但不是旗舰,而是主流的RX 7600系列,依然属于Predator BiFrost系列,也就是掠夺者。

虽然暂时没有任何规格参数,但宏碁大方地公布了价格: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20元)!

要知道,RX 7600在欧洲的首发价为299欧元,后因汇率变动等因素有所下降,在西班牙近期最低价一直都是259欧元,宏碁一下子贵了这么多,实在是太自信。

这个价格把欧洲媒体也吓了一跳,赶忙联系宏碁询问是不是写错了,结果宏碁告诉大家,没错就是这个价!

宏碁正式拥抱AMD显卡:RX 7600 399欧元贵得离谱

根据之前曝料,该卡在我国台湾地区的价格仅为8990台币,约合人民币2075元,是相当便宜的,结果到了欧洲

要说这块卡也没什么太特别的地方,和之前一样的涡轮+开放式双风扇,双插槽身材,没有RGB灯效,2320-2725MHz频率小超一下,整卡功耗180W。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