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15:00

巴菲特大幅减持暴雪 持有股份仅剩1.9%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CNBC报道,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接近尾声之际,抛售了其在动视暴雪的大部分股份。

动视暴雪

这家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周一晚上发布的一份新的13G文件中披露,它持有动视暴雪的1.9%股份,共有14,658, 121 股。这与 3 月底的6.3%股份和 2022 年底的6.7%股份相比减少了很多股份。

上周,有消息称联邦贸易委员会未能阻止微软以 687 亿美元收购这家视频游戏出版商的交易,动视暴雪的股价飙升了9%以上。周一,微软对英国监管机构的封锁提出上诉,并获得了两个月的时间。

周一,动视暴雪股收盘价为每股93. 21 美元。 2022 年 1 月,微软宣布计划以每股 95 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

巴菲特此前透露,他的一位投资副手,泰德·韦施勒和托德·康布斯,于 2021 年 10 月和 11 月以每股 77 美元的平均成本首次入股动视暴雪。

这位 92 岁的投资传奇从此增持了该公司的股份,并进行了一场并购套利操作,押注微软提出的收购这家视频游戏公司的交易将会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