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8 10:45

李小龙经典功夫影片《龙争虎斗》推出4K修复版:8月11日重映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李小龙经典功夫影片《龙争虎斗》推出4K修复版,将于8月11日在北美重映,庆祝该片上映50周年。

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修复版的预告,修复后的清晰度不错。

据悉,《龙争虎斗》是1973年嘉禾影业、华纳影业联合制作的一部动作电影,由罗伯特克洛斯执导,李小龙、茅瑛、洪金宝、石坚、吉姆凯利、约翰萨克松、乔宏等人主演。

这是李小龙领导主演的第四部武打电影,也是最后一部他生前的完整作品,于1973年7月26日在中国香港首度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少林弟子李(李小龙饰)在师傅的委托和警方的安排下来到一个孤岛参加比武大会,暗中调查岛主韩(石坚饰)进行的非法行为。

此电影无论对于李小龙还是华语电影抑或者是中国功夫电影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让李小龙以及中国功夫在全球范围内变得家喻户晓。

甚至还被称为影史最伟大的功夫电影,曾入围美国《Total Film》杂志选出的67部改变世界的电影。

而李小龙也至今都在被大家铭记,甚至如今很多厂商还都会与李小龙IP联名,此前《王者荣耀》《永劫无间》就推出过相关的皮肤,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甚至还推出了李小龙特别版套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