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8 10:34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考察

为进一步推进和中航未来集团合作,近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石云辉率队,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和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等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对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及研学基地做了详细介绍。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石云辉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基地现有的相关配套设备、设施以及学生食宿环境等情况。

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华东航空实训基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航未来董事长刘永,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石云辉校长对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学生教育、招生计划等方面做了介绍。

石云辉校长表示,此次考察为双方校企合作增添了信心,今后双方将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专业特色发展,进一步将校企合作项目办好办实办牢,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是 2000 年 3 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贵州省第 一所升本的地方高校。

学校以师范性、民族性、地方性、应用型为办学特色, 2022 年成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重点支持院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