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7-17 15:39

产研融合促发展|长虹快益点与四川大学“家电健康与疾病预防”项目成果圆满交接

    近日,由长虹快益点与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开展的“家电健康与疾病预防”科研项目在成都成功举办了成果交接仪式。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开展健康中国行动”的思想指引下,长虹快益点联合四川大学开启了产研融合之路,在双方协同努力下,经历一年多严谨的科研实验,该项目已取得丰硕成果。

科研成果数据亮眼

填补家电健康系统化研究空白

       在家用电器广泛普及的今天,老百姓虽然对家电污染仍存在“盲区”,但经历三年疫情考验,全民健康意识彻底觉醒,如何打破传统盲区创造健康的居家环境,是快益点的企业责任所在。而推进产研融合则是驱动创新引领的关键环节,更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抓手。

       本次科研项目围绕探究家电污染的原因、产生的危害以及定期健康养护对疾病预防的作用等内容展开。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团队通过调研问卷、微生物测序分析、论证等专业科研手段,全面、系统、专业的进行深入研究,获得相应研究成果。

       在交接仪式上,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遵真教授分享了科研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及重点成果。数据显示通过对家电的专业健康养护对降低微生物污染有着明显优势,养护后微生物减少率高达99%以上,致病菌消杀率为高,完全达到健康使用的条件。这一亮眼的成果为家电污染产生的客观性,以及家电健康养护的必要性给出了科学注解。快益点首席技术专家何金华表 示:基于项目研究成果,快益点将加大家电健康与疾病预防的科普宣传力度,同时要加强家电有害微生物去除技术的研究,持续提升企业家电健康治理手段。

下好产研融合“先手棋”

科学助力居民健康再升级

       益家康是长虹快益点公司倾力打造的专业家电健康养护品牌,涵盖家用、商用电器的深度清洗、杀菌、保养,环境消杀、空气治理等服务。一路走来,快益点公司始终坚持精研产品、精耕服务、科技领先的作风,通过“六重焕新健康洗”等亮点产品,以高标准有保障的服务获得了百万家庭信赖。

       作为龙头企业,快益点正大刀阔斧开启产研融合之路,勇于探索“家电健康与疾病预防”的前沿领域,用最硬核的科学数据重新定义行业标准,助力居民健康再升级。可以看出,在以国家战略为指导、企业为核心、高校科研院所为支撑的紧密结合下,这场具备开创性、前瞻性科研项目将为建设健康社区、健康城市、健康中国贡献出长虹力量。

       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

       快益点将持续深化产研融合、夯实技术实力,与时俱进树立新标杆,创新发展彰显责任感,不断引领“健康家庭生活”新趋势,把健康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