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7 14:58

微信称有零钱的微信号就不会被注销

据7月17日腾讯微信团队的公告,只要微信号里有零钱,就不会被系统清理。为了保护用户的微信账号不被盗用,如果注册后一直不用,长时间不登录,而且没有零钱的微信账号,就会被系统自动注销,不能再使用。今天早上,“微信号长期没有使用”成为了热门话题。

微信

有网友说,他以前注册了一个备用账号当作树洞用,今天想登录的时候发现已经被回收了。

对此,腾讯客服回应:“正常登录使用的微信号不会被系统回收,但对于长时间未登录的微信号,系统会根据该账号的使用情况可能会进行回收处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中明确规定“微信账号的所有权属于腾讯公司所有,用户完成申请注册手续后,只有微信账号的使用权,而且该使用权只属于初始申请注册人”。

腾讯还明确表示,用户注册微信账号后如果长期不登录该账号,腾讯有权回收该账号,避免资源浪费,由此造成的任何损失都由用户自己承担。

腾讯发布一季报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账户数13.19亿,同比增长2%,环比去年末13.13亿基本持平。QQ移动终端月活账户数5.97亿,同比增长6%,环比增长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