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7 10:53

易点天下推出AIGC创作平台 提供AI数字人、AI模特等解决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根据易点天下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消息,该科技公司在本周三正式对外推出了一款名为KreadoAI的创新型生成式AI(AIGC)数字营销创作平台。报告明确指出,KreadoAI将面向全球范围的创意人才提供四大主要的解决方案,分别为AI数字人、AI模特,以及AI工具和AI创意资产。

详细地说,AI数字人这一解决方案将提供AI数字人口播视频、1:1真人数字人分身克隆、语音声纹克隆等三大功能,并已成功应用于商务旅游推荐、电子商务购物、应用下载、教育培训、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另一方面,AI模特这一解决方案则将为包括假发、服装、眼镜在内的不同细分市场的电子商务客户提供生成具有多种地域、肤色、年龄特点的AI模特服务。

科幻 元宇宙 数字人

除此之外,KreadoAI还包括AI工具以及AI创意资产两大解决方案。AI工具将提供AI生成营销文案、AI文本配音以及AI智能抠图功能;同时,AI创意资产则以创意素材为基础,针对主流媒体进行分析,借此为营销投放前、中、后的创意趋势洞察、素材营销效果数据分析以及爆款内容分析提供数字化营销管理的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易点天下与华为云签订了一项出海营销AIGC大模型深化合作协议,易点天下将借助华为云的盘古大模型,在全球海外市场营销大模型的战略联创、AIGC与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整合,以及BI中台与DSP/SSP架构优化和应用的现代化改造等几个关键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这一合作无疑将加强双方在人工智能及营销领域的领导地位,造福全球广大用户和创作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