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7 10:45

消息称新款Apple Watch Ultra将采用3D打印部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 消息: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根据长期关注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这款新手表将采用3D打印的部分机械部件。

如果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的数码表冠、侧边按钮和操作按钮等机械部件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将具有以下优势:首先,可以缩短生产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从而降低成本。其次,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的机械部件更加精细,可以提高手表的精度和稳定性。此外,3D打印技术可以生产出更加复杂的几何形状,从而提高手表的美观度和舒适度。

WWDC23,watchOS 10,苹果,Apple Watch

然而,3D打印技术也存在一些局限性和挑战。首先,3D打印技术的成本较高,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时间进行研究和开发。其次,3D打印技术的生产效率还无法与传统制造技术相媲美,需要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此外,3D打印技术的材料选择和应用也需要进一步研究和开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