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7 10:42

水贝珠宝人的疯狂180天 有珠宝商日赚6万元

刚刚过去的180天里,中国的珠宝市场经历了近十年来从未有过的剧烈波动,无数参与及关注者身临其境感受着这场充满变数的战术行动,尤其是眼见金价的剧变和投资者的积极行动。

自年初以来,各类珠宝市场的走势呈现多元化,整体显现出一种相互消长的格局。特别是自今年3月中旬起,国际黄金价格开始持续走高,至5月4日,国际黄金现货价格一度冲破2081.82美元/盎司的历史纪录,标志着黄金投资的需求及其价值得到了肯定和回报。

宝石戒指 戒指 宝石 珠宝 首饰 (2)

与此同时,除了黄金之外,彩宝也逐渐成为市场热点。根据媒体的报道,当前市场上极其受欢迎的彩宝原材料的价格开始飞速上涨,起步幅度达到30%,并且许多高品质且大型的稀有彩宝价格已然翻倍。

例如,如今市场上品质较好的红宝石,下半年已经要花费11万元,而在上半年,同样的货物只需花费7万元。珠宝商人直言市场价格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黄金和彩宝的高热情况下,珍珠价格也在飙升中。这种类似的市场现象激发了商家的热情,不少珠宝商店反映一日盈利6万元的情况都不稀奇。看起来,国内珠宝市场的繁荣体现了投资者的积极态度及面临市场挑战的决心,而同时也提供了该行业的持续增长和发展的新契机。

猜你喜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