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6 18:15

生性俭朴!巴菲特妻子嫌1杯咖啡4美元太贵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亿万富翁夏令营”近日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太阳谷举行,世界各地的商业精英聚集于此,讨论热点话题,同时也为实现更大的价值创造机会。

现年92岁的股神”沃伦巴菲特早在几天前就抵达了太阳谷,虽然精神头没有前几年足了,但思路似乎仍然很清晰。

据报道,比尔盖茨、巴菲特、库克、贝索斯和扎克伯格等顶级富豪都参加了这次会议,出席者都是既富且贵,以巴菲特来说,身家就高达1150亿美元。

有爆料称,巴菲特的妻子被人听到向度假村工作人员抱怨一杯咖啡要竟然要花4美元。她称:如果是在一个更平常的地方,4美元可以买到一磅咖啡了”。

据悉,4美元已经是整个度假村里最便宜的含咖啡因的饮品了。在这家店里,一杯冷萃咖啡起价为5.5美元,而像Fire Trail”等高级特调饮品(其特色是浓缩咖啡配以黑巧克力、辣椒、肉桂、肉豆蔻和蒸牛奶)的售价则是6美元起步。

对于巴菲特太太的抠门”,网友们也议论纷纷,一部分人认为这才是真正过日子的人,该省就省,该花就花。”

还有人认为,节俭是一种美德,不会因为坐拥了巨额财富而改变,这是值得称赞的,很多节俭的人们都经历过贫困和磨难。他们工作很努力。他们不会把钱花在华丽的汽车和房子上,而是把钱花在好的事业上。”

其实,巴菲特也十分节俭,他一辈子的大部分时间住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老家的一栋简单的房子里,以折扣价购买被冰雹损坏的二手汽车,工作餐也是在麦当劳吃。老友比尔盖爆料,曾看过巴菲特掏出一叠兑换券,在麦当劳结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