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6 09:45

梅西正式加盟迈阿密国际:身穿粉色10号球衣 贝克汉姆发文欢迎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今天凌晨,迈阿密国际正式官宣梅西加盟球队。

梅西的合同为期两年半,并可以选择在2026赛季再延长一年。

迈阿密国际俱乐部老板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发文欢迎梅西:故事的下一个章节从此刻开始。十年前,当我开启这段旅程之时,我梦想着将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带到迈阿密。正如我当初加盟洛杉矶银河时,所怀抱着致力于这个国家足球发展的雄心壮志,并且在这项我们深爱的运动中建立属于我们的伟大印记一样。”

据此前报道,迈阿密国际将在北京时间7月17日早晨6点为梅西举行欢迎仪式,梅西将在8点正式亮相,延续10号球衣。

报道称,梅西将获得大约4亿人民币的年薪,还会在退役后获得迈阿密国际的股权,迈阿密老板之一豪尔赫马斯透露,预计总价值每年在5000万-6000万美元之间(约4亿左右)。

除了这些之外,此前爆料还曾提到,梅西将得到苹果和阿迪达斯赞助协议的合同。

据悉,目前梅西已经与阿迪达斯达成了利润分成协议,梅西将从阿迪达斯因梅西加盟美职联而增长的利润中得到分成。

因为苹果旗下的Apple TV签下了美职联未来十年的转播权,所以梅西也将在加盟美职联后将获得用户订阅Apple TV费用的分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