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6 08:00

《永劫无间》转免费:开服当天封禁2754个外挂玩家 悬赏10万举报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永劫无间》近日迎来了2周年庆典,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活动,其中还包括转免。

7月14日该游戏正式转为永久免费,所有网友均可免费游玩。

为了避免背刺老玩家,官方将补偿大量反馈,包括与版本原价相符价值的金块、宁红夜时装、十连宝箱等等,受到了老用户的好评。

不过,有一个老玩家都在担心的问题:外挂。

之前有不少买断制游戏转免的案例,包括《绝地求生》《守望先锋》等等,大量新玩家的涌入确实让游戏运营状况更好,甚至《绝地求生》以此实现了起死回生。

但是由于免费开放,开挂的成本变得极低,之前很多玩家会担心被封号,买断的钱就打了水漂,免费之后就能肆无忌惮了,封号大不了重开一个。

《永劫无间》转永久免费:开服当天封禁2754个外挂玩家 悬赏10万举报

根据官方最新公告,果不其然,7月14日开放当天,单日反外挂团队共封禁使用外挂的玩家2754名,共有163名玩家由于多次主动和外挂组队坐挂车”,被处以扣除段位分的处罚。

官方宣布悬赏外挂制售信息,如果有任何可以帮助定位犯罪嫌疑人的证据,可有联系官方进行举报,如果证据充分且具有法律效力,能帮助开发组与警方合作立案,24工作室将提供最高100,000元人民币的悬赏报酬。

据悉,过去两年时间里,分别已有2位玩家通过积极举报外挂行为,提供外挂线索,全力帮助永劫无间官方与警方的追查工作,并准确的提供了外挂作者的信息,最终成功领取到10万元人民币的悬赏奖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