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5 14:32

里程碑!河南小米之家第1000家店开业

近日,小米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腾宣布,小米之家郑州居然之家中陆广场店正式开业。这是河南省的第1000家小米之家门店,也是新的里程碑和线下第一家智能生态体验中心。

小米公司的官方直营零售体验店——小米之家,除了提供最新产品的销售,还为顾客提供小米员工的操作指导和玩机技巧等服务。

据了解,河南成为全国首个拥有1000家小米之家门店的省份,在这一领域遥遥领先其他地区。小米目前采用直销(DTC)模式,在小米之家直接向用户销售产品,这样做使渠道更加扁平化,减少了中间商获取差价的情况。借助智能手机与AIoT产品的组合,小米之家也鼓励消费者从低频购物转向高频购物。

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表示,小米将继续推动“销服一体”策略,计划在县级小米之家授权店同时提供售后服务功能,未来每个县城都将设有小米服务中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