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5 13:00

居民在5楼阳台养7头小牛被投诉:并非宠物、很招蚊蝇

见过在城市房子里养猫、养狗,甚至是养一些其他动物来当宠物的,但你见过在楼上养牛的吗,而且一次性养了7头!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四川南充顺庆潆凤花园小区,一小区有居民在五楼阳台养了七头牛

知情者称:这个人弄了些莴笋之类的喂牛,早晨自己还没在意,心想要是养鸡鸭还正常,谁会在小区养牛,到了中午小区就炸锅了,有邻居打电话投诉,有关部门来将牛拉走了

小区居民称,不仅能听到牛叫声,还能闻到牛粪的味道,又臭又吵,大家无法忍受,便投诉给了12345和城管。

此事曝光后也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毕竟怎么看都是稀罕事,有人表示,这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还有人称,但凡在农村生活过都知道,牛是非常容易招来蚊蝇的动物,这7头牛放阳台上,怕是周围的邻居要疯了,还好给拉走了。

这里也提醒大家,饲养动物无可厚非,但一定要保证不能影响他人正常活动和作息,像这种养牛的,确实非常不应该,尤其是炎炎夏日,更加容易滋生细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