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15 12:30

14.98万元买大号雷凌!广汽丰田凌尚电混双擎上市:百公里耗油4升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广汽丰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凌尚智能电混双擎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6.98万元,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

14.98万元买大号雷凌!广汽丰田凌尚电混双擎上市:百公里耗油4升

相比于燃油版,凌尚智能电混双擎版基本保持不变,仅对细节进行调整,中网采用多条幅的横向设计,前大灯依然是经典的镰刀型样式,内部包含透镜设计,而专属的蓝色LOGO则彰显了其身份标识。

凌尚双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80/1435mm,轴距2750mm,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在前翼子板位置加入了Hybrid标识,C柱处类似溜背的造型拉宽了侧窗视野的同时,也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更显运动感。

车尾也仍然是非常传统的设计,尾标同样是专属的蓝色LOGO,相比于燃油版,新车只是尾标GT 2.0”标识更换为GT HYBRID”,整体与雷凌依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内饰则依旧是丰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其拥有12种显示界面,同时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载蓝牙、CarPlay、CarLife和HiCar智能互联,可进行OTA在线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了丰田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T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点还是比较良心的。

14.98万元买大号雷凌!广汽丰田凌尚电混双擎上市:百公里耗油4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新一代紧凑型E-CVT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4.08L/100km,此外,最新混动技术将采用能量密度更高、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锂电池。

实际上你可以将凌尚理解为大号的雷凌,不过接近15万的起售价着实不低,算上购置税、保险,落地差不多需要17万了,而顶配更是超过19万,真的有人会去花这么一笔钱买这样一台紧凑型混动轿车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